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沧州铭哲环保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

环保设备及配件,UV光氧催化器、油烟净化器、低温等离子、焊烟净化器等废气处理设...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玲
  • 电话:0317-8091246
  • 手机:15032445516
  • 传真:91130981MA096HQC8G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环保节能工业除尘风机离心风机
环保节能工业除尘风机离心风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860环保节能工业除尘风机离心风机 
品牌: 沧州铭哲
1.5KW: 750元
2.2KW: 800元
3KW: 1000元
单价: 75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2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3-27 09:40
详细信息
 

 

 离心式风机实质是一种变流量恒压装置。当转速一定时,离心式风机的压力-流量理论曲线应是一条直线。由于内部损失,实际特性曲线是弯曲的。离心式风机中所产生的压力受到进气温度或密度变化的较大影响。对一个给定的进气量,较高进气温度(空气密度较低)时产生的压力更低。对于一条给定的压力与流量特性曲线,就有一条功率与流量特性曲线。当鼓风机以恒速运行时,对于一个给定的流量,所需的功率随进气温度的降低而升高。

     离心式风机的工作原理与透平压缩机基本相同,只是由于气体流速较低,压力变化不大,一般不需要考虑气体比容的变化,即把气体作为不可压缩流体处理。离心式风机是根据动能转换为势能的原理,利用高速旋转的叶轮将气体加速,然后减速、改变流向,使动能转换成势能(压力)。在单级离心式风机中,气体从轴向进入叶轮,气体流经叶轮时改变成径向,然后进入扩压器。在扩压器中,气体改变了流动方向造成减速,这种减速作用将动能转换成压力能。压力增高主要发生在叶轮中,其次发生在扩压过程。在多级离心式风机中,用回流器使气流进入下一叶轮,产生更高压力。
     离心式风机的叶片,按其出口安装角的大小可分为后弯式、前弯式、径向三种形式。后弯式叶片的弯曲方向与叶轮旋转方向相反,出口安装角小于90度;径向叶片的出口方向为径向,出口安装角等于90度;前弯式叶片的弯曲方向与叶轮旋转方向相同,出口安装角大于90度。
     离心式风机可制成右旋和左旋两种型式。从电动机一侧正视:叶轮顺时针旋转,称为右旋转风机;逆时针旋转,称为左旋

0条  相关评论

手机扫一扫

浏览该企业微旺铺